中国之翼杂志简介

        《中国之翼》杂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1993年正式批准出版发行的刊物,国内统一刊号为:CN11-2749;国际标准刊号为:ISSN-3823。《中国之翼》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唯一的航机杂志。由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深受欢迎的承运人,该杂志深受众多企业家,社会名流和政府官员的喜爱。《中国之翼》杂志主要配发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所属飞往世界各地和国内各地的航班客机上,供旅客浏览。同时也是国航驻国内外各办事处、营业部以及国航每年参加的国内外航空、旅游博览会、交易会的重要宣传资料。

        2003年,是《中国之翼》杂志创刊的10周年,对杂志的封面,设计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使该杂志以全新的面貌赢得了众多海内外著名企业和机构的广告业务。广告刊登需求大幅度增加了三倍,广告效率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对于以中国高收入阶层为目标客户的高档商品而言,《中国之翼》是非常理想的平面广告载体。

        《中国之翼》创刊于1993年,是最悠久,业界规范运营最早的航机媒体,也是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指定的联盟宣传刊物。多年来公司专业团队对版式内容设计、营销策划、客户渠道等方面不断提升,杂志赢得了海内外众多著名企业、机构和事业单位的广泛认可。《中国之翼》杂志定位为一本带你飞遍世界,讲述那里人们的历史、文化和生活的航机休闲杂志,权威发布中航集团和国航信息,并在内容上设置了封面文章、现象、影像、行者、游记、民风等13个栏目,给你的旅途增添精彩。

       《中国之翼》的读者群体主要是富裕和受过良好教育的中年人,这一群体在事业上追求成功,在生活上追求品位,有拥有高档产品的欲望和能力。
  
    中国之翼广告拥有强大的信息资源和丰富的时尚媒体运作经验,特有的媒体资源优势,其权威性和实用性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被广大读者誉为最值得信赖和推崇的广告宝典!

注:
1、月客运量:300万人次
月航班数:28270班
中国之翼月浏览量:270万人次
中国之翼月发行量:36万册
中国之翼发行日期:每月1日发行
中国之翼出血尺寸:216X291
中国之翼裁切尺寸:210X285
中国之翼订单截止日期:出刊前15天
中国之翼物料截止日期:出刊前15天
2、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投放电话:4000-444-010
 

中国之翼杂志简介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中心
中国之翼杂志读者分析
中国之翼杂志栏目介绍
通程登机
国航停车服务指南
国航北京T3乘机流程
国航研究领域
航班超售公告
托运行李一般规定
申请特殊餐食的旅客
随身携带行李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刊例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数据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投放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运营
中国之翼杂志文章:拉萨 有诗的...
国航新闻报道:国航国内首家提供...
中国之翼杂志文章:华阴老腔 用...
雷雨季 安心飞
关于国航
关于中国之翼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