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翼杂志广告运营

 

      《中国之翼》的发行范围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所有航班机上座椅后背的报刊袋,该公司在北京市首都国际机场的头等舱和公务舱休息室,以及该公司在全国设立的办事处。该杂志的出版日期为每月1日,目前发行量为15万册。《中国之翼》为双语月刊,针对中国的常飞旅客的兴趣所在,提供旅游和高尚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文章。例如,杂志开辟的一个全新栏目高飞生活以新颖视角将国内外最新高档产品,娱乐方工,时尚风格等展现在读者面前。特别报道涉及人类社会,人类活动和人类生活等内容,如野生动植物保护,世界各地的节庆日和艺术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中国之翼》内容新颖,信息量大,是航空旅行中休闲读物的优秀代表。《中国之翼》的读者群体主要是富裕和受过良好教育的中年中国人,这一群体在事业上追求成功,在生活上追求品位,有拥有高档产品的欲望和能力。


        发行
       《中国之翼》的发行范围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所有航班机上座椅后背的报刊袋,该公司在北京首都市国际机场的头等舱和公务舱休息室,以及该公司在全国设立的办事处。该杂志的出版日期为每月1日,目前发行量为36万册。

         内容
       《中国之翼》为双语月刊,针对中国的常飞旅客的兴趣所在,提供旅游和高尚生活方式等方面的文章。例如,杂志开辟的一个全新栏目高飞生活以新颖视角将国内外最新高档产品,娱乐方工,时尚风格等展现在读者面前。特别报道涉及人类社会,人类活动和人类生活等内容,如野生动植物保护,世界各地的节庆日和艺术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中国之翼》内容新颖,信息量大,是航空旅行中休闲读物的优秀代表。

        读者群体
       《中国之翼》的读者群体主要是富裕和受过良好教育的中年中国人,这一群体在事业上追求成功,在生活上追求品位,有拥有高档产品的欲望和能力。

备注:
1、加厚纸规定:普通内页加厚纸分为157克纸和200克纸两种,其中157克纸加收10万元,200克纸加收12万元。
2、医疗及房地产行业类客户的折扣,需在各版位折扣的基础上上浮5%
【房地产行业包括:房屋的出租和出售;房地产服务;建筑设计与施工;装潢设计与施工(包括装饰装潢公司,如东易日盛等)。 医疗行业包括:药品;医疗器械;保健品;医院及保健服务;医疗美容。】
3、中国之翼月客运量:300万人次
中国之翼月航班数:28270
中国之翼月浏览量:270万人次
中国之翼月发行量:36万册
中国之翼发行日期:每月1日发行
中国之翼出血尺寸:216X291
中国之翼裁切尺寸:210X285
中国之翼订单截止日期:出刊前15
中国之翼物料截止日期:出刊前15
4、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投放电话:4000-444-010

中国之翼杂志简介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中心
中国之翼杂志读者分析
中国之翼杂志栏目介绍
通程登机
国航停车服务指南
国航北京T3乘机流程
国航研究领域
航班超售公告
托运行李一般规定
申请特殊餐食的旅客
随身携带行李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刊例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数据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投放
中国之翼杂志广告运营
中国之翼杂志文章:拉萨 有诗的...
国航新闻报道:国航国内首家提供...
中国之翼杂志文章:华阴老腔 用...
雷雨季 安心飞
关于国航
关于中国之翼杂志